【OCHO亞捷】多功能360度旋轉雙吸盤磁鐵支架/ 手機支架/車用支架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OCHO亞捷】多功能360度旋轉雙吸盤磁鐵支架/ 手機支架/車用支架

經過站長的分析【OCHO亞捷】多功能360度旋轉雙吸盤磁鐵支架/ 手機支架/車用支架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OCHO亞捷】多功能360度旋轉雙吸盤磁鐵支架/ 手機支架/車用支架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5270%26sc%3D01106251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以上相關規格參數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本商品均屬居家用品或耗損品,除非新品瑕疵,否則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商品及相關配件、贈品不得缺件、刮傷、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訊息簡述:
  • ◎強力磁球轉軸設計,超強吸力,自由旋轉無障礙採用旋轉談壓設計,真空吸附不漏氣、不鬆脫分離設計、小巧易攜帶、多功能使用、安裝、拆卸都簡單本產品只適用於光滑平整材質表面
  • ◎) )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