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愛世界】美國原裝進口 Aneros MGX 男性 G 點魔杖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壞男愛世界】美國原裝進口 Aneros MGX 男性 G 點魔杖

經過站長的分析【壞男愛世界】美國原裝進口 Aneros MGX 男性 G 點魔杖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壞男愛世界】美國原裝進口 Aneros MGX 男性 G 點魔杖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54673%26sc%3D0063051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





  • 羅紋幹
  • 會陰標籤標準
  • 拋光舉行潤滑油更好的運動
  • 對於有經驗的用戶開始
  • 其中花花雜誌專欄作家性別的兩個人最喜歡的玩具。


  • 休約翰森十大玩具2003?


    ?


    全新設計的MGX是一個醫療研究和工程設計,設備,和諧與您的身體自身的運動。它刺激前列腺都在和會陰部有節奏的議案積聚了前所未有的男性性高潮。該MGX易於使用和履行為初學者和專家,以逐步練習和經驗的獎勵。?


    ?


    該MGX是十分均衡的帶肋幹肛管的刺激與穩定。會陰卡提供外部前列腺按摩,通過會陰。?


    ?


    3/4” diameter at tip, circ. = 2.355”


    3/4” diameter at mid-ridge, circ. = 2.355”


    1 3/4” from main body to perineum pressure point


    4' from tip to base of stem


    ?


    Made in the USA?






訊息簡述:
  • ◎全新設計的MGX是一個醫療研究和工程設計,設備,和諧與您的身體自身的運動。它刺激前列腺都在和會陰部有節奏的議案積聚了前所未有的男性性高潮。
  • ◎) )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