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OINT】胎壓偵測氣嘴蓋-42psi-(8顆入) 買就送扳手*2及防盜螺帽*8 TPMS 氣嘴蓋 胎壓表 胎壓計 胎壓錶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KIPOINT】胎壓偵測氣嘴蓋-42psi-(8顆入) 買就送扳手*2及防盜螺帽*8 TPMS 氣嘴蓋 胎壓表 胎壓計 胎壓錶

經過站長的分析【KIPOINT】胎壓偵測氣嘴蓋-42psi-(8顆入) 買就送扳手*2及防盜螺帽*8 TPMS 氣嘴蓋 胎壓表 胎壓計 胎壓錶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KIPOINT】胎壓偵測氣嘴蓋-42psi-(8顆入) 買就送扳手*2及防盜螺帽*8 TPMS 氣嘴蓋 胎壓表 胎壓計 胎壓錶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5782%26sc%3D00984290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src=

 src=

 src=

胎壓偵測氣嘴蓋

特性說明:
最新實用的胎壓偵測氣嘴蓋在這報給您~
相信各位愛車的朋友都知道爆胎的危險性,若是輪胎破裂、漏氣能提前發現,多少能避免意外的發生,檢視胎壓其實也可以很輕鬆的喔!
不需拆輪胎,也能夠正確將輪胎的胎壓ㄧ目了然(本產品採機械式結構-便宜又耐用,不像一般電子式-貴又不耐用),確保您的行車安全。
汽車、機車都可以使用,防盜保護、安全無慮,將螺帽轉到氣嘴底部,再將顯示器徒手轉到緊,在轉緊過程中如聽到氣嘴漏氣聲無需理會,
繼續轉緊漏氣聲即停止,最後用扳手將螺帽反方向鎖緊就萬事ok了。

使用方法:
本品是測量輪胎氣壓的輔助工具,使用者只需將指示器鎖固在輪胎氣嘴上,直接目視蓋內的顏色變化即可判斷輪胎的胎壓是否充足。



檢測顏色顯示:

綠色:安全(safe)
在標準胎壓情形下,透視窗內應呈綠色,車輛可正常行駛。


黃色:警告(caution)
當胎壓略低於標準約25%,透明視窗應呈黃綠色,應予充氣,以確保車胎正常行駛。


紅色:危險(danger)
當胎壓低於標準約30%,透明視窗應呈黃、紅、綠色,應立即充氣,以確保安全。


 src=

 src=

 src=

 src=

26psi / 28psi / 30psi / 32psi
34psi / 36psi / 38psi / 40psi
42psi / 44psi / 46psi / 48psi
50psi / 55psi / 60psi / 65psi
70psi


(建議詢問常配合的車行、輪胎行適合的規格是多少)

(各種規格可混搭,下標時請註明)

 src=

 src=

!!單車族請注意!!

部份高級車種,可能是法式氣嘴,必須使用轉接頭,

才可正常使用,購買時請注意



!!機車族請注意!!

大部分機車輪胎氣嘴,為了灌氣方便,氣嘴會往外彎,

如果再加上本商品會變長,

輪胎運轉時可能會打到避震器或排氣館之類,

購買時請先量好尺寸,確認沒問題後再購買





訊息簡述:
  • ◎買就送扳手*2及防盜螺帽*8 安裝容易,偵測快速清楚機械式免電池,耐用可靠
  • ◎) )

    文章標籤
    功能 螺帽 扳手
    全站熱搜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