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駭客 Toughage Dog Face Hood with Blindfold(PU) 狗與眼罩的面孔敞篷(PU)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美國駭客 Toughage Dog Face Hood with Blindfold(PU) 狗與眼罩的面孔敞篷(PU)

經過站長的分析美國駭客 Toughage Dog Face Hood with Blindfold(PU) 狗與眼罩的面孔敞篷(PU)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駭客 Toughage Dog Face Hood with Blindfold(PU) 狗與眼罩的面孔敞篷(PU)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6564%26sc%3D01240337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編號:TO-E107
品名:美國駭客 Toughage Dog Face Hood with Blindfold(PU) 狗與眼罩的面孔敞篷(PU)


這是一個手工作品。可拆卸的眼罩、令人印象深刻的獵犬狗臉,可使一個人從奴隸到狗靈活的過渡。

穿戴者的鼻子呼吸會很順暢,因為狗狗有兩個鼻孔;嘴巴裝上金屬拉鏈(好似狗狗的牙齒)不僅形象逼真,還有實際的功用,因為您可以為佩戴者施加壓制(如佩戴口球等),拉開拉鏈即可檢查佩戴者嘴巴狀態。頭套後面是鬆緊繫帶,因為設計了皮底,所以收緊繫帶的時候不會纏結頭髮。頸圈附加D扣,供牽引鏈連接。

高品質,佩戴舒適是這款產品的特色。TOUGHAGE選用軟牛皮製作,完全可以承受長期磨損。

尺寸:
頸部周長適合:12.5 - 17.5英吋
額頭周長適合:22.5 - 26.5英吋
原廠厚紙盒包裝。
材質:服裝革/合金,精品非一般粗製濫造。


Item Name:Dog Face Hood with Blindfold(PU)
Item #:E107


美國駭客是情趣傢俱及SM道具的第一品牌,在這裡,您能從我們高品質的產品中達成願望,開發潛能及提高創造力,對性愛充滿自信及實現更高層的精神愉悅。產品在美國設計,獨一無二,品質第一,售價平實,是我們的信念。駭客每樣商品均有防偽驗證標籤,選擇專業團隊製造和通過SGS檢測的產品,這是您享受樂趣的保證!








訊息簡述:
  • ◎感官剝奪:搭配眼罩可以增加神秘氛圍和不可預知感,女士配戴能獲得比平時更刺激的性感受!
  • ◎) )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