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你們第一次在什麼情況下看a片呢?

發問:

1如上面標題你們第一次在什麼情況下發現有a片呢?(個人是國中那時發現家中有鎖碼器,而有天趁家中沒人時偷偷裝在電視後面)2朋友家?自家?還是出外旅遊呢?(家裡面)3那時你們第一次看到時,是什麼樣反應呢?(我想所有男生應該都是會勃起包含我,不過那時我國中還不知道什麼是打手槍,國中的我都用自己大腿去摩擦陰莖,直到高中才學會打手槍。)4國中或高中時,他們會約你去看嗎?(我高中同學有好幾位都會相約去某家中看a片,甚至他們還會一起打手槍,但沒有互打。他們是有曾經約過我,而我並沒答應。)5大家應該都有畢旅過,而有些男生都會一起洗澡,你們是否會互相比較自己陰莖呢?(本人只有在當兵時期跟男生洗... 顯示更多 1如上面標題你們第一次在什麼情況下發現有a片呢? (個人是國中那時發現家中有鎖碼器,而有天趁家中沒人時偷偷裝在電視後面) 2朋友家?自家?還是出外旅遊呢? (家裡面) 3那時你們第一次看到時,是什麼樣反應呢? (我想所有男生應該都是會勃起包含我,不過那時我國中還不知道什麼是打手槍,國中的我都用自己大腿去摩擦陰莖,直到高中才學會打手槍。) 4國中或高中時,他們會約你去看嗎? (我高中同學有好幾位都會相約去某家中看a片,甚至他們還會一起打手槍,但沒有互打。他們是有曾經約過我,而我並沒答應。) 5大家應該都有畢旅過,而有些男生都會一起洗澡,你們是否會互相比較自己陰莖呢? (本人只有在當兵時期跟男生洗過澡而已。)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20.gif [如上面標題你們第一次在什麼情況下發現有a片呢 小..六的時候吧!自己一人獨自在家,發現櫃子高處 擺了好幾捲很舊的錄影帶,好奇心驅使下撥來看.. 因為真的是很久的錄影帶..膠捲都發霉了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30.gif 快轉了好一會兒,才有畫面撥出.. 剛開始是男性的那話兒在抽插女性的私處,我看了好一會,看不懂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37.gif 就沒看了..之後又拿出來..終於看懂(太純潔了,不好意思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8.gif ) 之後只要家人不在,就放來看..我記得那幾捲都是無碼的..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22.gif 如上,都在家裡偷看..從此展開了A片生涯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22.gif 當然,剛開始我看不懂,懂了之後就是興奮不已,我也不知如何打槍 甚至不知什麼是打槍,就隔著內褲,用筆去刺激龜頭敏感處,達到射精 所以我打槍生涯從小六展開..從此不能自拔,請各位小弟弟謹慎.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18.gif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28.gif 版大還真開放,是我老了嗎?就算約,我打死不去..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17.gif 我也是只有當兵才有跟其他陌生男子洗澡.. 很多人都是包皮短的,天生露龜頭在外..如果我將包皮往後露出龜頭 穿上內褲走路,我應該會爽死街頭..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9.gif 哈哈..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18.gif

其他解答:

1如上面標題你們第一次在什麼情況下發現有a片呢? 因為我本身住家裡,有天忘記要拿蝦米東西,發現櫃子裡面有很多a片。 2朋友家?自家?還是出外旅遊呢? 在家裡看的。 3那時你們第一次看到時,是什麼樣反應呢? 我覺得很興奮,就覺得下面會分泌。 4國中或高中時,他們會約你去看嗎? 不會 5大家應該都有畢旅過,而有些男生都會一起洗澡,你們是否會互相比較自己陰莖呢? 當然會。|||||1如上面標題你們第一次在什麼情況下發現有a片呢? A:現在網路很方便,所以是在家上網看的 3那時你們第一次看到時,是什麼樣反應呢? A: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之前只是看A圖而已, 看到真實的動作很刺激,而且第一次就看無碼的, 4國中或高中時,他們會約你去看嗎? A:不會,我比較喜歡一個人欣賞耶!大家一起看有點怪怪的 5大家應該都有畢旅過,而有些男生都會一起洗澡,你們是否會 互相比較自己陰莖呢? A:會,因為男生都很愛炫耀,現在學生又很開放|||||Q1 如上面標題你們第一次在什麼情況下發現有a片呢.? A1. 在光華商場買回家看 Q2 朋友家?自家?還是出外旅遊呢? A2 自己房間內 A3 那時你們第一次看到時,是什麼樣反應呢.? Q3 撐破了褲子 A4 國中或高中時,他們會約你去看嗎.? Q4 不會因為多半是我帶壞人家 A5 大家應該都有畢旅過,而有些男生都會一起洗澡,你 們是否會互相比較自己陰莖呢.? Q5. 會!!而且比較長短時從沒輸過 畢竟蔣公是偉大的|||||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1. 9歲的時候,電視轉台無意間看到的... (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民國87年左右, 那時候電視頻道連分級鎖碼都沒有 ) 2. 在老爸的房間看電視轉到的! 3. 跟一般人第一次看到的反應差不多, 就越看越覺得自己的小弟有反應, 可是卻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4. 國中畢旅的時候就有人帶DVD放映機, 還有十幾片光碟,在旅館房間接電視看... 其中一天還十幾個男生窩在一間房間一起看, 還一起打槍,不過倒是沒有互打和互相比較... 5. 我還是學生,經驗就只有上面講的這些囉!2DFBFFA78A0B7F41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