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907旅旅部連駕駛兵

發問:

小弟現在還在放結訓假 部隊抽到一樣也是在907旅新訊的官田 職務是旅部連汽車駕駛兵(民用型小型車) 想請問收假後需不需要上汽車駕訓 晚上睡覺的地方是在步兵營還是旅部連 正常的生活作息有跟新訓部隊共同操課嗎 還是在營區跑跑業務或者送送東西呢 更新: 籤條上是寫後備907旅旅部及旅部連(基幹) (4K152A)汽車駕駛兵(民用型小型車)

最佳解答:

看你是駕駛什麼樣的民用型小車! 如果是軍A~B~C開頭的! 基本上都是爽缺!! 當然爽不爽!還是得看你的長官嘍! 基本上看你自己本身所屬單位是步兵營 還是旅部連 那就睡那! ps~ ㄍㄢ咧~ 你會不會太爽了呢! 都給你爽就好啦... 死阿菜! 2009-01-13 10:34:27 補充: 如果你是所謂長官的正駕駛~ 基本上是不用跟不隊! 但要隨時待命! 長官說要去那就去那~~ 都給你爽就好了啦~~

其他解答:2DFBFFA78A0B7F41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