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推薦動畫~~~~~~~~~:“)

發問:

最近又開始看動畫,所以請推薦好看的動畫!(?) 不要一大堆打鬥,愛情(少女心聲),複雜(a愛b c愛a a愛d),魔法 這些都看得頭很痛 最好可以參雜一些bl劇情,然後畫風要像高永雛子.枢 やな 電視上面常播的就不用推薦了。

最佳解答:

我個人是覺得"銀魂"不錯 雖然他有打鬥 但不是每集都在打鬥 他平時雖然都在搞笑(耍白痴 但他有很多集都很感人 阿銀(主角)或其他人有時會說出些具教育意義的話((看你有沒有領悟而已 另外就是他很貼近人生 不過沒有太多愛來愛去的 還有他會亂COS其他動漫 雖然動漫裡面沒出現太多BL 不過網友超強大 自行找配對合成阿=W= https://www.facebook.com/gintama55 這是粉絲專業 如果你要腐圖的話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5%90%E9%AD%82/300753540017848?ref=ts 以下的不看也沒關係=W= 我不覺得銀魂是部垃圾動漫 銀魂 有著他不可理喻的人生道理在 是只有體驗過的人 才知道的道理 銀魂看似沒什麼 其實 他相當的誠懇 在去年 銀魂要在台灣開播時 中視的某位編輯曾說:"銀魂是部很沉重的作品 看似輕浮 卻蘊含著人生哲學" 銀魂裡的確是有著黃色和不堪入耳的話語 但他所呈現出來的 是社會的現實 人生的道理 我家不算圓滿 看到坂田銀時的遭遇 讓我感觸很深 我曾經想自殺過 因為曾經被欺負 被排擠 即使被輔導 依然總覺得這世界不要我了... 在某次逛租書店 看到銀魂 雖然畫風不算精美 卻能吸引我的目光 翻開第一頁 我便深深愛上 他救了我 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變的積極樂觀 不再封閉 銀時名言:"如果想要改變這世界 就要先改變自己" "與其想著怎麼壯烈的犧牲 不如精彩的活到最後一刻" 沒錯 他說的一點也沒錯 他救了我 我怎麼能忘記這部動漫 銀魂 很多都是一集就結束的內容 讓人看了沒有壓力 而他的長篇 卻也令人耐人尋味 他是一部 直得我一看再看的動漫 銀時 是位值得我去效仿的主角 by幾松

其他解答:

向日葵、戀愛禁止條例、華麗的挑戰、柊小學校戀愛社團、舞琉Bxtch、美食的俘虜、馭龍者、白砂糖戰士、薄櫻鬼 黎明錄、魔王的父親、朝5晚9、境界之輪回、甜心惡魔在微笑、願婚、化身為青、我的妹妹不可能是爆乳、新蟲奉行、不高興的灰姑娘、冰果、GE good ending、電波教師、和花君戀愛的我、我們在天堂相遇、如果這叫做戀愛STORY、變裝俏老爸、變身123、靈媒師東名、戀愛怪談、成為戀人的時間、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國崎出云軼事、夏日的伊甸園、戀愛隨意鏈接、腹黑妹妹控兄記、葵光還在地球的時候、有你的小鎮、再見了老師、正四邊形.搖滾、最近我的妹妹有點怪、荒野之戀、偽戀、我的幸福歸宿(今年6、7出版) 、撞到笨蛋的天使(今年6、7出版)魔種少女、妖精的尾巴、殺戮都市、魔法少女Lyrical奈葉~vivid~ 等等! 仲有好多俾個網您自己穩http://www.6comic.com 溜溜動漫這個網站看看有沒有 哦!我都是在那裡看漫畫的!超強!這個網站每天都更新最新的漫畫、動畫,是 不多的專業繁體漫畫網站,而且完全免費,絕對是全球最專業的中文漫畫網! 個人意見希望您鍾意。祝您好運!|||||歌之王子殿下(遊戲改編) 妖狐xss僕 星座彼氏(遊戲改編) WORKING!!迷糊餐廳 在盛夏等待 只要有心就有BL....2DFBFFA78A0B7F41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