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吉他譜

發問:

如提 我想要尋找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這首歌的吉他譜 和旋 以及右手指法!! 以及我即時通i_dont_want_love1 我也希望 能夠加入一下我的即時通 能夠讓我常常問吉他的問題^^" 更新: 或是留即時通給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像是 http://www.wretch.cc/blog/diskhacker/10677542 他的線裡面的X是什麼意思 我看不懂呢!! 可以的話請交一下^^"

最佳解答:

歌曲名: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歌手/樂隊:鄭源 編配者(轉載來源):174693505(提供) -------------------------------------------------------------------------------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演唱:鄭源 1=C4/4 原調F變調夾夾5品 Am Cadd9 G Am Cadd9 G 在一個落葉紛零的秋天,遇到我一生總最愛的人. Dm Em F G C 從此以后她的樣子,把我整個心灌醉。 Dm Em Am 讓我愛的那么洶涌,那么真。 Am Cadd9 G Am Cadd9 G 多么希望她能給我點真愛,多么希望她會過得快樂。 Dm Em F G C Dm Em Am 多么希望我能給她一點點感動,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C G 究竟我是怎么了,怎么了。 Am Em Am Em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雖然愛一個人很苦。 F G C C 可我還渴望一點愛,我怎么了? G Am Em 哭了嗎?竟然愛她愛到那么失聲。 Dm Em Am 痛得之后哭了以后也快樂。 F Em F G Am Dm G 我不想愛她卻是更加思念她,欠我的懷抱, Am FG Em AmDm G Am 何時能還嗎?唔 唔 耶耶欠我的懷抱,何時能還嗎? C G Am Em 究竟我是怎么了,怎么了,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罪嗎? Am Em F G C 或多或少給點安慰,那怕慈悲的懷抱, C G Am Em 算了吧,忘了吧,陷的越深越無法自拔。 Dm Em Am 寧愿自己守著傷悲也快樂。

其他解答:

X就是你當時按的和弦直接撥 如果有變動的話會寫數字 以第一行來說 X就是撥103210 (由左到右是粗到細的格子) 等到音樂走到有3的時候 也是就說按那弦的第三格 就會變成103230F4AFF495598D52F4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