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遊戲王D-HERO的效果說明不清楚的地方..

發問:

1.D-HERO 匕首小子(DP05-JP008)的效果是之後的每回合的對手戰鬥階段自己場面上表側表示的D-HERO攻擊力都可以提升800點嗎?2.D-HERO... 顯示更多 1.D-HERO 匕首小子(DP05-JP008)的效果是之後的每回合的對手戰鬥階段自己場面上表側表示的D-HERO攻擊力都可以提升800點嗎? 2.D-HERO 恐怖小子(DP05-JP004)可以不靠幽獄的時針塔直接犧牲召喚或特殊召喚嗎?假如可以.那這樣他的效果有哪些部分會消失呢? 3.D-護盾(DP05-JP026)的效果是被攻擊的D-HERO轉為守備狀態且不會被戰鬥破壞嘛..那怪物如果轉回攻擊狀態還會保持不會被戰鬥破壞嗎? 4.旋風劍(DP05-JP018)裝備上的D-HERO如果攻擊對手,對手開和睦或攻擊無力化等等沒破壞到怪物那旋風劍的效果還可以發動嗎? 以上拜託經驗老道的的大大幫忙解答囉><" 更新: 回答的答案都有些不同捏~"~..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效果..

最佳解答:

1.D-HERO 匕首小子(DP05-JP008)的效果是之後的每回合的對手戰鬥階段自己場面上表側表示的D-HERO攻擊力都可以提升800點嗎? A:沒那麼威= =。是在你"捨棄的當回合內"自己全部的D-HERO都提升800。 2.D-HERO 恐怖小子(DP05-JP004)可以不靠幽獄的時針塔直接犧牲召喚或特殊召喚嗎?假如可以.那這樣他的效果有哪些部分會消失呢? A:可以,幽獄的時計塔的效果只是讓他"多一種"特召方式。 效果消失的部分在"D-HERO以外全部破壞"."特召2體D-HERO",其他效果同樣存在。(如果不是特召,那麼當回合沒有和睦效果) 3.D-護盾(DP05-JP026)的效果是被攻擊的D-HERO轉為守備狀態且不會被戰鬥破壞嘛.那怪物如果轉回攻擊狀態還會保持不會被戰鬥破壞嗎? A:此卡效果有分段,為"轉成守備並裝備上此卡","此卡裝備期間不會被戰鬥破壞",所以即使之後轉成攻擊狀態仍然不會死。 4.旋風劍(DP05-JP018)裝備上的D-HERO如果攻擊對手,對手開和睦或攻擊無力化等等沒破壞到怪物那旋風劍的效果還可以發動嗎? A:"傷害計算結束後"破壞一枚魔法陷阱。所以只要沒讓他進入傷害步驟就不能破壞。 攻擊無力化為直接無效攻擊,無法進入傷害步驟。 和睦使者為損傷歸0+怪獸不會破壞,仍然有進入傷害步驟。

其他解答:

1.是,自己場面上表側表示的D-HERO攻擊力都可以提升800點 2.可以不靠幽獄的時針塔的效果直接犧牲召喚或特殊召喚,直接犧牲召喚時只有(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是自己場上除了此卡以外名字中冠有「D-HERO 」之名的所有怪獸的原攻擊力的總和)的效果,特殊召喚時有以下這2個效果(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自己場上名字冠有「D-HERO 」之名的怪獸不會被破壞、因戰鬥所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是自己場上除了此卡以外名字中冠有「D-HERO 」之名的所有怪獸的原攻擊力的總和。) 3.他效果文寫裝備這張卡,所以這張卡發動成功後裝備的那支怪都不會被戰鬥破壞 4.對手用攻擊無力化的話,旋風劍沒效果,因為沒經過傷害計算 對手用和睦的話,旋風劍有效果 2007-07-20 18:35:29 補充: 1.拍謝,我看錯了是只有1回合5D8232B72DC99558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