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魔獸人類戰術怎麼破?

發問:

人類聖騎英雄+5~6隻士兵 一開始就先攻了! (其間看到士兵2~3隻不斷跑過來增援!)?(舉盾研發)防守到一半一堆男女法就來了! (海過來...不斷壓迫的男女法海)(大法師第二英雄!)然後迫砲 X 2 降臨~~~等最後我要落跑時(打輸了....).....我看到騎士追過來.....怎破....(我玩夜精靈)

最佳解答:

控兵好 就DH + 4女獵 鬧 然後轉熊 熊出來你就贏了 不然DH鬧 小弓5隻守家 轉熊 以上兩種 智慧神木要下兩個 2HERO建議 納迦 不然 DH鬧 雙軍營 不升級 海女獵 海到60單位 其實對方先發聖騎士 不是很實用 DH退魔沒幾下 就要回去商店買東西了... 打步兵用女獵 簡單打 我想重點還是在控兵 :)

其他解答:

就衝兵押..衝的比他們快就好了押..~~我都玩弓海的.. 又快~兵又多..打快攻~不錯用5D8232B72DC99558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