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98年統一入學測驗-電子類

發問:

想聽聽各位的想法,對於這次的統測不知道是偏難還偏簡單,專一的電子學好像算滿有水準的,可是專二很簡單,國文跟數學C也好像偏難,旦英文還可以,小弟我大約考640-650之間,不知道這樣算高嗎?登記分發台科電子工程有希望嗎?還是一定要推甄?給點意見吧! 更新: 我想今年分數應該會提高,但大約會提高多少勒/ 更新 2: 那如果推技優哩,小弟我有乙檢跟參加工科技藝競賽的證明(雖然沒得名),證照的話也滿多張的,這樣台科有希望嗎... 更新 3: 還有,能順便說一下你哪間學校的嗎...

最佳解答:

勸你別太指望台科電子了= = 我們班630~650大約10多個 660以上1.2個 630~650都是沒想過推台科電子 更別說登記分發 630~650都是要推北科電子 因為怕會掉到雲科去 因為我們老師說某學校電子類650↑有20幾個(不是八大省工) 在加上八大省工強的650↑少說6.70個以上. 還有要注意電機跨考電子的人(我們學校有跨考考64x) 今年專二考那白痴題目>< 根本給跨考生爽死= =機車勒" 台科電子去年推甄名額33個 登記分發48個 你推台科那33個名額很危險(因為一定650↑一堆人去推) 如果沒推上.等登記分發更危險~因為加上重考生會搶登記分發 的名額...那就完蛋了~~所以推甄會保障應屆考生 所以要推就推感覺有滿大機率會上的學校 所以我們班才會去推北科電子><" 今年考那什麼鳥專業= =根本沒見別度 我們班沒讀書20幾名的 專業2科也有90↑ 太可笑了= = 我們高職生到最後居然在統測比國英數!

其他解答:

分數沒真的出來前都別亂聽, 很多人故意喜歡誇大, 等成績單下來, 學校和補習班會有一點消息. 無論如何都要好好準備推甄資料專題和面試, 你如果在校成績不錯就一定要去試台科, 加油5D8232B72DC99558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