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Me-I Love Egg 10段變頻無線跳蛋-粉(L)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Passion Me-I Love Egg 10段變頻無線跳蛋-粉(L)

經過站長的分析Passion Me-I Love Egg 10段變頻無線跳蛋-粉(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Passion Me-I Love Egg 10段變頻無線跳蛋-粉(L)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5095%26sc%3D01396536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日本網路最近新流行的玩法,也是日本AV影片中經常叫女演員走在路上再由另一人遙控開關,看女演員的忍耐程度及表情,常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發生。
遙控器超迷你攜帶方便,新潮又實用,防水設計,即使進入濕潤的環境也OK
10段變頻振動,操作更容易,在空曠地方遙控距離可以達到10米之遠
商品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商品材質:塑料

使用電源:跳蛋使用4號電池x2,遙控器電池27Ax1





訊息簡述:

  • ◎.10段變頻
  • ◎) )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