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IC SCR2 旗艦級Campy CHORUS全碳纖公路車(黑/藍)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SINIC SCR2 旗艦級Campy CHORUS全碳纖公路車(黑/藍)

經過站長的分析SINIC SCR2 旗艦級Campy CHORUS全碳纖公路車(黑/藍)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SINIC SCR2 旗艦級Campy CHORUS全碳纖公路車(黑/藍)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4975%26sc%3D01258859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台灣的自行車市場經過這幾年的變化之後,很明顯的能夠感覺出整個消費端的不同之處,原先的
自行車需求從只要品牌、只要有車,進化到以需求為前提,消費者提出自己想要的規格,不再讓
大品牌的車商牽著鼻子走,也不再任由車商餵什麼、吃什麼,演變到今天就是成為現在的局面,
以消費者導向為主的趨勢,使得車商也必須站在消費端的層面來思考,定位出消費者真正需要的
車款與配備,這樣才能真正滿足買車的人心中所想要的內容。

在這二年三鐵運動的興起,公路車的需求更是加大許多,很多人的第二部車更是直接就以公路車
做為設定,一次就把預算直上有些水準的公路車等級,正式踩進追尋速度與風切的領域之中。
當然,這幾年都在服務本地車友的在地品牌SAXSO,當然也會在公路車的市場為大家組出更好更
超值的公路車,讓您一直對SAXSO這樣超值的品牌,延續到未來的自行車市場之上。

這款車定位在進階等級的公路車,以全碳纖超輕量車架的配置,就可以知道這是一部非常專業的
公路車了,除了輕量之外的造型也非常流線,加上以消光黑、鮮綠配的色彩計畫,便足以讓人對
這部SCR-2產生很大的興趣,加上以碳纖硬前叉來搭配全碳纖維超輕量車身,這樣的搭配也是非
常令人期待的。

除此之外;一體式菱型座管也是亮點之一,整個視覺感都呈現讓人滿意的勻稱,相信光是在車架
的部份就已經擄獲不少人的心吧!!

公路車的精神也在車手上能夠展現出來,因為彎把就代表著速度與抽踏的快意,客製化的
SINIC Carbon把手加上FSA-OS-125的車頭首,這樣的組合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心動了,
使用碳纖維的把手使車更為輕量,當然這也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重點之一,所以這樣的車手
區域是值得肯定的,用這樣好的車手再搭配義大利貴公子Campy CHORUS變把,整台車的
氣息都熱血了起來,CHORUS變把的加入,不用說也可以瞭解,頂級車就是需要這樣的氛圍,
好車不僅僅是讓自己滿意,還要能夠讓大家都看得懂才有價值啊。

這次有別於SHIMANO與SRAM兩大變速系統的採用模式,我們在這部SCR-2上大膽的使用義大利公路車精品Campagnolo,也就是大家常說的CAMPY,這個在1933年就開始做車的品牌,流著純正義大利血統的貴公子氣息,就像是使用這個品牌的變速系統,就會有別於其他的浪漫風情。

當然CAMPY CHORUS這套變速系統不會只是好看而已,著重於手感分明的硬派風格,當然不會是斯文秀氣的娘砲所會選擇的系統,這款CHORUS絕對是給力量走向的車友使用,爆發力與殺氣才是發揮CHORUS所需要的元素,當CHORUS的11速變速系統搭配Record的11速飛輪組時,所展現的加速能力將令您驚豔,除此之外碳纖維後變更是讓車重有感而降,此外,Ultra-Shift的快速換檔設計能讓您感受到升3檔降5檔的效率,有這樣的換檔神器,您當然知道什麼叫做超車的樂趣。

在這幾年之前還很少聽到車友討論齒輪比的問題,因為以前車商訂什麼,買車的人就接受什麼,但是目前的市場導向並非如此,所以衍生出來的就是大盤與曲柄組的問題了。
大盤的齒輪數與飛輪會產生不同組合的效果,這與每個人的肌肉張力和體力都有相當的關連,所以說近年來的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這個區塊,當然,做為一家高CP值的車商,我們也要給得相當有誠意才行。
前面提到這次的主角是來自義大利的貴公子Campagnolo,當然在大盤組也必定就非CAMPY莫屬了,RecordUltra-Torque 碳纖維11速曲柄組,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陶醉不已,輕量化的必要因素搭配170mm腿長,34-50齒輪比的CT盤,這一切都是為了創造完美而誕生的細節,而在前變系統上使用了Chorus11速高階前變速器,徹頭徹尾讓整部車的質感提升到不凡的層次。

就我們所知道的,自行車友並不是很喜歡太多不同牌子的東西湊在一起,尤其這些牌子又不是很具知名度的時候,通常這就會造成消費者在購買自行車時的反感。
CAMPY在過去一級配備才會有的『雙軸煞車系統』(DUAL-BRAKES),現在您也能在CHORUS的等級擁有,這個使騎乘提升穩定而且安全的制動力道,便可以呼應前面所提及飛快似的熱血硬派風格,強而有效的煞車系統就是心安的最佳證明。
視線回到那雙充滿碳纖維紋路的變把上,顯眼的CHORUS11標誌說明了CAMPY Ultra-Shift檔位快速切換設計,對於追求更多速度的您會有多重要的助益,升3檔降5檔的快速換檔,只能說如果是伯仲之間的實力,是很有可能電趴對方的喔。

主要的配件之外的東西,我們也都不敢馬虎對待,因為不是很具系統的零散,我們只能在此一一列舉給您知道,列出來給您知道是因為,就算比較零散的配件,也都是經過精心的選擇,不會讓您感覺到任何失去超值的感受,好的東西就是好,就算賺少一點也是要用上那個等級的配件。
諸如PROLOGO ZERO PII的鈦弓座墊、Campangnolo Zonda輪組、CHORUS11高階鍊條、FSA NO.42的車頭碗等,都只說明了,這部車不是隨便做出來敷衍了事的,現在只有更具誠意的端出菜來,才能有永續的市場。

輪組是視覺很重要的一環,因為整台車的感覺與好惡,輪組的視覺設計也佔很大的比重,如果一個好的輪組加身,那不僅能給整台車順暢滑溜的制動感,更能因為輪組塗裝所帶來的視覺加分效果,實在是不能不加以重視。
在輪組上也是下了重本做很大的改變,沒錯!!就是Campy,來自義大利的Campagnolo原本就是車友心目中輪組的夢想之一,因為其專利的後輪三線七爪的輻條編法,稱之為Mega G3,這個專利技術不僅視覺好看,實際因地形所產生的穩定與順暢,才是這個專利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Mega G3技術您可以觀賞下方影片介紹)

這次SCR-2使用的是Campy輪組中的第二級,Zonda,就如同Sram Force、Shimano Ultegra一樣,都是高端二級的存在,尤其1550g的超輕表現,硬是比一般成車輪組輕上500g,這個差別只要您騎上抽車後,立刻就能有明顯的感受,現在全新的SCR-2全面改用Campy Zonda,絕對是人見人愛的完美組合。

從組裝車開始到現在,SAXSO給台灣車友的印象一直是個很具超值性的本土品牌,SAXSO沒有
誇張的廣告,也沒有財團的氣息,靠的都是用心為車友設計出更有CP值的好車,直到現在公路車
也躍上市場的舞台了,SAXSO仍然秉持著最初的熱忱,為廣大的車主提供更好的車,相信許多關
心過SAXSO的人都可以體會得到。

這個系列算是一個很大的分野,但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確是永遠不變,過去對SAXSO稱讚的車友
依然活躍,往後對SAXSO信任的車友依然會出現,我們只需要做好我們所堅持的事,品牌並非最
重要的因素,給您最好的規劃才是重點,希望您可以與過去支持我們的朋友,一起為SAXSO的品
牌精神延續下去,創造更多更據競爭力的產品。

溫馨提醒:

(1)本商品為90%組裝,其次10%約為前後輪快拆、車把、座管、踏板,若對剩餘10%組裝不熟悉,請勿強行
組裝,可與貨運單上的出貨商連絡瞭解組裝事宜,若因強行組裝導致零組件損毀,使用者需針對損壞的零件
負責。

(2)商品鑑賞期並非試用期,若對商品有退換貨的選項,請勿騎乘於道路上或產生零件磨合,並請保持車輛與包
裝的完整性,以利後續作業。

(3)外胎可能因每批進倉選擇胎紋更動,故或與頁面圖片不同,但等級必定相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訊息簡述:
  • ◎◆2016全新車款
  • ◎◆全碳纖維超輕量車架
  • ◎◆全碳纖維硬前叉使用

    ◆Campy CHORUS專業變速器

    ◆旗艦級高CP值公路車


SINIC SCR2 旗艦級Campy CHORUS全碳纖公路車(黑/藍)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4975%26sc%3D01258859

更多SINIC SCR2 旗艦級Campy CHORUS全碳纖公路車(黑/藍)系列商品挑選名單59986A64020AA01A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