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T SOLANA 頂級極致專業跑鞋 黑/翠綠(男)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ZOOT SOLANA 頂級極致專業跑鞋 黑/翠綠(男)

經過站長的分析ZOOT SOLANA 頂級極致專業跑鞋 黑/翠綠(男)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ZOOT SOLANA 頂級極致專業跑鞋 黑/翠綠(男)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50533%26sc%3D00738540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有人常問,鐵人路跑鞋和一搬路跑鞋有何不同?
在三鐵和二鐵競賽中,跑者須先完成游泳及自行車項目,體力消耗會比單純路跑來得劇烈,所以在跑鞋設計上,要比一般路跑鞋多出 便利性、 快速性、輔助性,因此,我們設計出多項凌駕於其他跑鞋的尖端科技,用以提升及照顧運動中的你,無論是參加鐵人競賽或是路跑比賽,他將帶給你有別於傳統跑鞋的劃時代感受。


?

?



?

?

?

?

?

「Zoot」誕生於三鐵聖地夏威夷的KONA島,基於鐵人三項越來越盛行,Chrystal Nylin女士為了讓菁英選手在鐵人三項賽事中,能使用專業的配備以利選手們參賽,開始竭盡所能的開發尋找運動轉換中使用的解決方案,因此,開發了創新的創意及客製化商品,像是跑鞋的設計,更是率先開發出非對稱式鞋面碳纖維彈力底板、快速固定鞋帶等等,顛覆了傳統製鞋的專利科技,將運動員的需求以毫不妥協的精神,開發最頂級的專業運動商品,讓Zoot迅速成為全球領先的鐵人三項運動品牌。

?

?



?

?

?

頂級極致型 SOLANA索拉那
?
顛覆傳統路跑鞋的設計概念,內層使用材質細緻的高張力彈性DRI-LEX機能散熱布料做全面優化包覆,穿著起來不僅比襪子更舒適包覆,更擁有優越的吸濕排汗效果,再搭配上獨有的內包式車線,使鞋內空間無任何的縫線,即使赤腳穿著也不會磨傷腳部。跑鞋表層使用大面積的高透氣空氣對流式鞋面,讓運動時鞋內空氣壓力的收放作用更顯著,常保鞋內的乾燥與舒適。在運動保護性方面更是重點加強,除了跑鞋


?



?

● ?機能性能熱布料:我們使用最好的材質製作跑鞋。在跑鞋內層採用最頂級的DRI-LEX機能布料。除了表層超柔軟不磨腳的特殊織法,還加入銀纖維在布料中。具有抗菌、消臭、防潮濕和降低運動時雙腳產生的熱能。

● ?大氣孔式透氣網布:加強的大氣孔式透氣網布鞋面結構,可以讓你雙腳產生的濕氣與熱能由跑鞋內層迅速地傳達與排出。使你在跑步或運動時擁有更好的透氣性,隨時保持鞋內的乾燥與舒適。

● ?強力吸震大底:Z-BOUND是我們創新的科技。相較於其他傳統的發包技術,它擁有更高效的能量轉換。讓你在跑步或運動時擁有更輕的重量、更好的吸震性及更穩定的足部保護。

● ?非對稱式鞋面:傳統跑鞋在腳背鞋舌的半圓形接縫處,會造成跑步時磨傷及楦頭太窄的問題。
因此我們設計出非對稱式鞋面,不僅避免了在激烈運動下磨傷你的腳背,還解決了東方人楦頭的問題。由微孔式網布構成,亦讓鞋內保持在透氣舒適的狀態。


● ?抓地力強化橡膠:改良傳統PU材質,ZPU 橡膠不僅讓重量減輕,更讓跑鞋擁有無與倫比的抓地力及傑出的耐磨性。

● ?三項快乾技術:比賽時難免會流汗或下雨而讓跑鞋進水使雙腳負重增加。因此特別開發出快乾、透氣、排水設計三項快乾技術來克服這些困擾:
1. 鞋面大氣孔式網布:讓濕氣極熱氣迅速排出。
2. 內層抗潮溼、快乾機能布料:有效吸附水氣熱氣,並快速傳至布料表層散發。
3. 鞋底排水孔設計:藉由離心力的作用,讓跑鞋內的水分及熱氣能快速由腳掌出水孔甩出。


?



● 多密度足弓支撐:針對體形壯碩、或是喜歡長距離跑步的人,我們使用多密度足弓支撐系統來強化。它能增加長距離步跑的支撐性及提升長時間跑步的穩定性、並降低跑步時產生的衝擊力。

● 高密度ZVA中底:改良傳統EVA發泡材質,使用壓縮技術製成的高密度ZVA中底。它能更有效地吸收並分散步時的力道回饋及衝擊力。減輕跑步時對膝蓋的負擔,有效保運動中的你。

● 赤足穿脫:特別針對鐵人三項運動而誕生的創新科技。在分秒必爭的比賽中,為了節省時間,
通常會不穿襪子直接套上跑鞋進行下一項比賽。正因如此,常常因跑鞋的材質、內車線、鞋舌的滑動等等的因素造成磨腳破皮的情況。我們運用高透氣性材質、隱藏式內車線、無鞋舌設計及雙層網布設置,達成完美包覆,不穿襪子也能讓你感覺舒適、不磨腳。


● 超耐磨橡膠:革新傳統橡膠材質,ZCR 耐磨橡膠不僅讓重量減輕,更加入碳離子,加強耐磨度減少損耗。讓跑鞋輕量化之餘,亦有傑出的耐磨性及使用壽命。

● 銀纖維抗菌防臭鞋墊:使用銀纖維製作的鞋墊具有防臭、抗菌、耐潮濕、透氣性高等特性。特殊的柔軟鞋床面設計,能有效抑制黴菌滋長、並能避免在跑步中磨傷你的腳。高透氣性微孔設計,降低溼氣殘留,增加穿著時舒適度。

?



?

?

?

?

品牌故事:1983年誕生於三鐵聖地夏威夷的KONA島。
Chrystal Nylin女士,為了提供菁英選手在鐵人三項賽事使用的專業運動服飾,竭盡所能開發尋找適合用於多種運動轉換中使用的解決方案。Chrystal Nylin女士開始於短跑褲上加車褲墊,並運用泳裝彈性布料特性,將跑步背心與單車短褲做結合.。開發出鐵人三項運動的專用服,並研究創新開發出加褲墊的連身三鐵服及依據人體力學設計的無袖鐵人服,以及三吋併縫線的製作工法,多色彩萊卡Lycra質料運動服飾。每件產品都像是客製化量身訂作的貼緊運動選手的肌膚, 讓Zoot迅速成為全球領先的鐵人三項運動品牌。 Zoot堅持創新跑鞋設計,開發出非對稱式鞋面碳纖維彈力底板. 快速固定鞋帶. 等...顛覆傳統製鞋的專利科技。


?



?

?





訊息簡述:
  • ◎●內層使用機能散熱布料,吸濕排汗效果加
  • ◎●內層無縫線,赤腳穿也舒適
  • ◎●底使用Z-BOUND強化腳部力道

    ●跑步最佳選擇


ZOOT SOLANA 頂級極致專業跑鞋 黑/翠綠(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50533%26sc%3D00738540

更多ZOOT SOLANA 頂級極致專業跑鞋 黑/翠綠(男)系列商品挑選名單59986A64020AA01A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