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網路下載的PS3遊戲怎麼放入主機玩?

發問:

我的PS3是320G 3007B型的 我曾網路上抓了一款"海X無雙"的遊戲來玩 可是我沒改機,不知道能不能玩 有爬文用FTP傳遊戲到PS3的方法,也有JB2的方法(這不考慮,因為還要花一比錢) 也有想過 跟朋友借正版"海X無雙"光碟來用一般DVD複製,不知道可不可能? 如果我把下載來的遊戲燒成一般DVD光碟,是否可以放到PS3來玩? 另外還有其他比較簡單且不需花錢的方法來玩嗎?

最佳解答:

3007B型是為了防盜版而出的,只有2****型以下才能改機,而且主機版本只限制在3.55版以下,超過3.55版以上一律只有硬降級,降級費用在3000元左右。不過遊戲軟體也有限制版本,大約2010出的遊戲都已經加入版本限制,有些遊戲版本限制已經被破解了!!不過最近出的遊戲都需要靠JB2電子狗才能玩,你說的方式通通不行喔!!還有PS3遊戲是藍光的格式,無法直接燒成一般光碟讀取,就算可以燒,但是遊戲容量超過DVD容量也沒辦法。所以要玩海賊無雙的話,就是自己花錢或跟別人借來玩比較快,因為改機的主機除了遊戲大作太多玩不到,也不能上網對戰。

其他解答:

網上看了這家,因為我公司的硬碟故障,微軟的張經理都找過他們,把他們送去內湖救不出來的,都給救出來 http://www.datamaster.com.tw/ http://millerforyew1.pixnet.net/blog/|||||沒改機當然不能玩破解遊戲 而且用正版仿拷,一樣不能玩,片子好像也要經過解碼等程序 機子也要改機過才能玩 不須花錢,很難吧,那這樣遊戲製造商幹嘛還花這麼多成本製片研發 支持正版才有好的遊戲品質,不然就等到遊戲片降價再買6AFDA1271C972566
arrow
arrow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