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99 修補用輪圈貼紙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SOFT99 修補用輪圈貼紙

經過站長的分析SOFT99 修補用輪圈貼紙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SOFT99 修補用輪圈貼紙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44329%26sc%3D00437848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1.用來修補輪圈表面刮傷的貼紙型塗料,適合銀色鋁質或銀色樹脂製鋼圈蓋。?
2.過去當輪圈刮傷時,要用專用補土修補。新開發簡易的修補輪圈刮傷產品,可以極簡單的動手修補輪圈上的刮傷。?
3.厚度僅有0.08公釐的極薄貼紙,由表面的塗料層和底部的粘著層構成,和普通的貼紙和標籤完全不同類產品。?
4.表層的塗料層使用了特殊塗料,彎曲時也不會斷裂,可以任意的折彎,適合輪圈表面的曲面形狀。??
5.底層的粘著層使用了特殊黏著劑,能和輪圈表面牢固相結合,具有良好的耐候和耐水性。?
6.根據傷痕的不同形狀,準備了四種長度的形狀,還有用剪刀自由剪裁形狀的空白部分。?
7.當刮傷表面凹凸不平時,使用前,需先用內附水砂紙沾水把表面打磨平整。?
8.內附有一把柔軟的塑膠抹刀,把貼紙擠壓入輪圈和輪胎的接縫中,讓修補過的部位看上去更美觀,粘貼得更牢固。





?



訊息簡述:
  • ◎修補輪圈表面刮傷的貼紙型塗料,適合銀色鋁質或銀色樹脂製鋼圈蓋。 表層的塗料層使用了特殊塗料,彎曲時也不會斷裂,可以任意的折彎,適合輪圈表面的曲面形狀。
  • ◎) )

ramoselsed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